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

網路歌手


隨手highlight, 再播放點選的音樂, 是我每天的例行公事. 無論明天有數份Assignment需要交, 還是在暑假中一個無所事事的下午, 只要坐在電腦前, 我都會是這樣子. 今天聽歌時有一點異樣, 聽的歌都是旋律朗朗上口, 容易在腦海中不停播放的副歌, 而歌手的名字我都不怎麼想得起來.

一看playlist, 大部分歌都是網路歌手的歌. (都忘了從那裡下載下來) 雖然網路上的歌不論題材, 編曲和歌詞都大同小異, 不過好似因為商業味少一點, 感覺比樂壇的歌更真.

附錄一部分收藏的網路歌:
尹星雨 - 要心要肺
易欣 - 分愛
Lisa - 曲終人散
- 倖免於難
黃凱琪 - 消聲匿跡
Taylor Ma - 替身
KellyJackie - 他約我去迪士尼
CK思祺 我是最後知道的一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