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

Razr

早幾日, 嘗試把自己的電話 Motorola Defy2.2 升上2.3, 經過數小時的努力, 終於升上2.3. 怎料這時才發現安裝的是大陸版defy+2.3. 其實也沒有甚麼問題, 只是大陸版並不支援Android Market, 而我又無法安裝Android Market入去, 唯有再安裝另一個版本的2.3. 這時, 我卻沒有發現電話的電量已經過低. 結果, "變磚". 最終, 要花錢找人維修我寶貝的defy.

事實上, 如果不是在這個有點尷尬的時間壞電話, 我很有可能在未來一至兩個會轉電話. 因為我想從預繳轉去合約制而且也可以得到一部新電話. 只是我看中的電話有點兒貴, 月付要59元澳幣, RazrRazr, 你可時才會降價呀?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