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

LOLLIPOP F - 最佳男配角


前年去台灣旅行時聽到的歌. 那時候剛派台. 好像不太紅, 但是我蠻喜歡的.

作詞:陳信延
作曲:阿緯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tj3oD1Eo9E


.:下雨天 失去她的凌晨兩點
你哭著 絕望的像沒有明天
是第幾遍 這樣的情節
撐起了雙肩 當妳的屋檐

.:當晴天 再一次光臨妳世界
提醒我 該回到安全的界線
不用道謝 我功成身退
我也從妳身邊 享受到曖昧

:我就是妳的 最佳男配角
沒資格擁抱 至少能依靠
我只想要 在妳的周圍看妳微笑
就已經 感動到瘋掉

繼續當妳的 最佳男配角
趁結局沒到 浪漫多一秒
我不重要 只要妳得到幸福就好
不需要 誰為我哀悼,我自己走掉

.:當晴天再一次光臨妳世界
提醒我 該回到安全的界線
不用道謝 我功成身退
我也從妳身邊 享受到曖昧 (:享受到曖昧)

:我就是妳的 最佳男配角
沒資格擁抱 至少能依靠
我只想要(:只想要) 在妳周圍看妳微笑
就已經 感動到瘋掉(:感動到瘋掉)

繼續當妳的 最佳男配角(:男配角)
趁結局沒到 浪漫多一秒(:多一秒)
我不重要 只要妳得到幸福就好
不需要(:不需要) 誰為我哀悼 請把我忘掉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